最近Mr. Donut 的會員信(加入好久了,我都不記得什麼時候加入的...)
說 Mr. Donut 在辦抽獎,辦法如下:
 
================================================================
時間:2008年3月26日 ~ 送完為止(預計7週)
A.取得資格:
§參加方式:
 ‧單筆消費每滿150元,即送杯墊乙個;每購買一杯飲料,也可以得到乙個。
 ‧若消費滿300元,同時買了3杯飲料,則可獲得5個杯墊。
 ‧每店販售限量杯墊蒐集冊,每本20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全台限量共10,000本,售完為止,敬請把握!)
§杯墊規格:
 2D變化杯墊,實際尺吋長9 x 寬9cm;包裝袋長10 x寬13 cm,採不透明包裝,
 正面為十二位代言人設計,背面為材質與使用注意事項說明。
§蒐集冊:
 尺寸長15 x寬13x厚2cm,透明包裝;除12頁放置杯墊頁,另含48頁方格筆記頁。
B.參考抽獎:
 於活動期間,收集到全部12個不同杯墊,將12款杯墊和自己的合照上傳至網站,
 並寫下您收集心得和成功感言,即有三次機會獲得 Mr. Donut 獨家好禮一份。
==================================================================
 
其中,我注目的是:
在4月16日前,收集全12個杯墊,就可以參加抽獎取得宏爺的海報。
(限量30個,規格是:橫向長72.9cm×寬51.5cm)
是那個很漂亮的茶犬海報,宏爺穿著綠油油的和服拍的,
一般我非常不喜歡綠色,但這張真的拍得很漂亮!
在宏爺所有照片中,我真的覺得這張最好看。很鮮明又充滿活力!
(全盛期拍的吧......,現在又瘦又乾囉...倒...)
老實說,之前每次經過 Mr. Donut 看到掛出巨幅茶犬掛報,真的很想「順手」拿回家...XD!
布做的又有掛軸、有裝飾的綴子,很美耶!
其實,更早前就知道了這個活動,(會員報通知不止一次,很希望大家拚命花錢收集杯墊吧)
不過...,我什麼也沒做,因為我覺得...Mr. Donut 也太誇張了吧!
150NTD買一個杯墊,而且是「隨機」的! (←重點)
先假設不是隨機,可以指定的話,12個杯墊×150NTD=1800NTD!
而且得要把杯墊塞進專用收集冊,一本收集冊200NTD→1800+200=2000NTD!
 
注意:
因為是隨機的,所以花費肯定更高!個人保守估計是兩倍到三倍,1800×3+200=5600NTD!
到目前也只有「取得抽奬資格」而已喔!
接著,拍照寄去還要再碰運氣,去賭自己能不能抽到那30張之中的其中一張喔!

X!叫我花2000~6000NTD(甚至更多錢...)去賭一張只有半身的茶犬海報嗎?!
如果是之前掛店外的全身(2/3身)布掛軸還有點價值,這是啥啦!
活動最早發佈時間是2008年4月2日,叫人15天內吃下那麼多Donut?是要人變豬喔~~~!
(其實杯墊活動開始得更早,3月26日就有了,但可能賣不好,才把茶犬拿出來消費...XD)
 
Mr. Donut ,你這搶錢招會不會用得有點太超過啦!
本來我看這總計值以為是那個掛軸咧!
Mr. Donut ,真有你的...XDDDDDDD!

我的確...還蠻想要那個掛軸的,但這個只到胸的一張紙就算了吧。
哪天送那掛軸吧!我可能就會去買......XD!
Mr. Donut 官網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活動網頁(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fo/news.asp?id=151)
下面這張是活動頁的截圖:
 

 PS:考試提前...,我覺得好辛苦...XDDDDDD。 

創作者介紹

Hwa's Memory in the Star.

華.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