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VALUESTAR W 官網:NEC パソコン 121ware.com デスクトップPC VALUESTAR W 
VALUESTAR W 嚇死人!
只能說我知道得太晚了!嘻嘻!(應該很多人早就知道了,看了嚇一跳吧!?↑↑↑) 
但真的很好笑,一直重覆看又一直在那邊一個人傻笑......,我是白痴嗎?
因為太好笑,所以做了截圖和動畫,若想自己享受廣告樂趣,請不要繼續閱讀此文。
圖片比較肥大,可能會拖慢網頁開啟。 
不知有沒有人會想帶回家收藏的?【SAVE AS...】 
但目前也只有這樣小畫面的版本,好想看大解析的影片啊!
好想看清楚宏爺那欠揍的表情和爆笑的舞姿啊!
希望能有這個廣告的CM MAKING,會很好笑吧!
 
◎廣告回顧:(若要欣賞完整流暢版,請至官網) 
以下是截圖和動畫,我把時間調得較慢...,因為想看清楚表情。:P
 
正在吃飯的某人?
他說的那句我聽不懂,只知道發音有個「b」。
 
這兩人從哪裏跑進去的啊?
這兩人從哪跑進去的啊?山本兄把人家的「b」變成了「p」→SPACE
不過,這位的房間已經不小了,至少比我的大得多。
 
嚇死人!
「啊~~~~~!!!」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不過這嚇到梅乾掉落的鏡頭還是很棒!XP
(這人也好瘦!太瘦了吧~~~!是用來反襯宏爺的嗎?) 
 

マイルームには スペースないっす! (My room 沒 Space?) 
山本兄一開始好大的鏡頭啊!看得出宏爺有慢半拍嗎? 
(不是用這慢速也看不出吧...XD) 
 

ないっす! (靜態特寫一張) 這廣告押的是「naisu」的韻腳嗎? 
 

パソコン!地デジ!ハードヂィスクレコーダー!
PC、無線Digital TV、Hard Disc Recorder?台灣還沒有數位電視環境吧?
人家日本都已打算2011年7月就停止Analog的放送了。
 

3つ買うほど 三個都買嗎?人家都在吃梅乾配飯耶......=__=
weilynn大說因為不爽被擋住,所以山本兄要把方塊都踢飛啊!(誤) 
 

余裕もないっす! 不知這是說沒空間還是說沒錢啊?
以廣告主題而言...,可能是說沒處放吧?
 

ないっす! (靜態特寫一張) 應該很帥才是,為什麼會想笑...?@@
 

VALUESTAR W なら  (過場靜態) 
 

1台3役!  (過場靜態) 說它一台有三台的功能嗎?
 

1台3役!  (過場靜態) 
兩位的表情...實在是...。一個不知在激動什麼、一個又不知在陶醉什麼?
 

スッキリ置けて  是說很容易擺放嗎??:P
這一小段我故意做成循環動畫。因為這表情實在太X了!(X自己任意代)
山本兄則是好像在後面恍神?兩個人手腳都好長啊!
受限於原影像的解析和清晰度,做出來也清楚不了......orz。
(我要高解析動畫啊~~~!) 
 

おトクでナ~イス!!  真是超級NICE!!可是表情幹嘛這樣「兇狠」啊?
 

おトクでナ~イス!! NICE!! (靜態特寫一張) 
 

...我很喜歡這位的表情......XD! (觀眾也差不多這樣了吧...) 
 

這是在扮小白兔嗎? (這房間真的已經很大了!) 
 

突然這麼正經,和前面不搭啊~~~!
請看這兩個外星人的頭手SIZE差...,宏爺硬是比山本兄小了一圈!
這兩人真的一起去爬過冰壁嗎?被吹走的(誤)真的是北沢嗎?
宏爺啊,男生不可以這麼瘦喔~~~!這樣怎麼保護柔弱的女生呢?
這麼高又這麼瘦,表面積太大又太輕,會被風刮跑喔!
(或者女生們都去學武術來保護你吧......XP。)  
 

如果不看前面,只看這張,不覺得這是兩個外星人要綁架地球人嗎?
(這位地球人太瘦了,會造成外星人情報蒐集上的誤解...XD) 
看宏爺的眼神和表情......XD,......請不要在廣告中預習角色啦!
 

廣告結尾。畢竟這才是主題嘛!禮貌上還是要以它做結。
 
話說,NEC的廣告難道沒有正經的嗎?點子都是誰想的啊!
害我每次看都笑到肚子好痛、搥桌頓足、面肌生疼、眼淚直流!
好擔心自己的面紋趕上宏爺...。(......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但很有效,至少我有點想買了...:P (台灣也沒得賣吧??) 

華.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