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語法可到麻麻家索取。

為各種理由,文中很多東西都藏起來了,就...隨緣吧。 :P
圖片不禁取用,但請勿直接用原始連結貼圖!因個人空間有外連流量限制,這樣會影響敝人的使用權利!很多文的圖片會變成叉燒包!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Please DO NOT use pic's link directly! It will break my pics, cause there's flow limited in my space. Please post pics from your own space. Thanks!)

有很多非圖檔連結因存放空間「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的困難還請海涵!

只有用 IE 瀏覽器才能看到宏爺鼠標...。因為 FireFox 和 Chrome 不支援 ANI 動態鼠標!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判別是否超載:看鼠標是不是宏爺頭。不是即已超載 (因鼠標放同空間)!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不明情趣廣告連結,請勿點擊,以免木馬或惡意程式入侵!


其實,這篇和NODAME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和那花團錦簇的閃亮樣有點關係。
千秋這副臭屁的樣子(in 峰的想像中) 當初應該讓人很多人拍案吧!
但我要寫的東西其實是和下右的圖有關的。
 
 
用奇怪方法取得海報原圖後,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很想做成壁紙。
後來把橋本小姐加工掉才在想:做成壁紙會如何呢?
才有了下列的成品。
本來也沒有想要把它弄成這麼華麗的,只是想有點單調,宏爺看起來形單影隻的。
就加些花啦加個框啦!想不到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自從被坂本宏爺驚嚇後,這個「仿佐久間壁紙」又帶給了我安慰...XDDDDDD。
做了4:3和16:10兩種比例。(一般我只要做壁紙一定做兩種比例) 
 
 
 
 
A‧原圖:適合喜歡簡單的人。右圖也是加工過啦!因為我PS掉橋本小姐了。
  只是我的PS功力不是太好,圖可能看起來怪怪的,不好意思。
  (抱歉!橋本小姐!如果有您在前的大圖我也會PS您的獨照,可惜沒有) 

1600*1200】 1680*1050
1024*0768】 1440*0900
0800*0600】 1280*0800

1600*1200】 1680*1050
1024*0768】 1440*0900
0800*0600】 1280*0800

 
B‧加工圖:適合喜歡華麗的人。我覺得好閃亮啊~~~!(左圖有加細框) 

1600*1200】 1680*1050
1024*0768】 1440*0900
0800*0600】 1280*0800

1600*1200】 1680*1050
1024*0768】 1440*0900
0800*0600】 1280*0800

 
 
 
 
 
 
一邊做一邊不停的傻笑......。因為我又想起華麗的王子。(也很閃) 


 
 
 
應該比較沒有人會想看宏爺和橋本小姐的「花團錦簇」圖吧?所以我沒有放。
 
 
 
對那個玫瑰其實也是想很久...,我在想要大紅的玫瑰嗎?(像drama那樣) 
但後來亂弄一通後得到這個又金又亮的結果,意外的覺得不錯。
(我是蠻喜歡啦!不喜歡的人就請包涵了!) 
細框我拿不定主意,所以就多了一個格式了。:P 其實兩個差別不大。
只是很簡略的把圖片疊起來而已。(因為懶...:P) 
 
  
圖片請隨便拿,但請勿外連喔!
 
創作者介紹

Hwa's Memory in the Star.

華.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bjack
  • 哇嗚~~~~~
    水啦~~~真是好夢幻又好閃釀哦
    小小聲說:您做的比劇裡的那個好啊 XDD
    美呆啦,小的就不客氣了^O^ 謝謝華大,在漫長等待MW的這種時刻,尤其又不知會看到什麼樣的美智雄,能有如此福利真是感動哪,〈呵呵,小小擔心會被美智雄給嚇趴了說XDD〉
    black_jack
  • Dear black_jack:
    謝謝您!您總是第一個來捧場呢!
    很高興您會喜歡呢!
    覺得宏爺似乎也很受造型影響吧!畫妝要負責!(><)
    結城應該不用擔心吧!如果不美那就不合原著了。

    華.小百合★ 於 2008/06/09 23:22 回覆

  • 薇琪
  • 謝謝華~~我打包走囉~~
    我好喜歡華麗風的那款
    閃閃亮亮好漂漂呀....XDDD
    哪像官網就只放手機的桌布而已,超沒誠意的說
    再次謝謝華的新作品唷
  • Dear 薇琪:
    謝謝您!我還很怕別人會嫌太花呢!
    NEC啊!他們主要是作生意啊!所以重點是手機,也沒辦法。
    其實joy-pc一直都給好多宏爺的壁紙。覺得NEC很喜歡宏爺呢!

    華.小百合★ 於 2008/06/09 23:25 回覆

  • 蕃薯王
  • 您好~
    閃亮亮又華麗的王子真是太棒了!!
    也很稱玉木的特別品味
    是說玉木飯的品味也會受影響嗎XDD
    好久沒有見著這麼有"營養"的壁紙了(因為麻麻和mia近來都太忙了)
    感謝華的分享
    我就不客氣收下服用了 (笑)


    華的無聊文其實一點都不無聊
    認真又專業的內容讓人眼界大開
    也可算為我這被玉木毒害而退化的腦袋瓜(明明是年紀大了還找藉口)
    注入一點聰明睿智的腦力吧XDDD
  • Dear 蕃薯王:
    似乎是第一次看到您留言呢!
    很高興大家喜歡那華麗風壁紙,
    本來我以為大家都會嫌它太閃亮了。:P
    有人表示喜歡才是讓人想再製作的動力啊!
    要是都沒人喜歡,也會覺得自己做得很爛吧!
     
    很多文章也只是不才一己的私見罷了!感謝您不嫌棄。^^

    華.小百合★ 於 2008/06/10 16: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