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語法可到麻麻家索取。

為各種理由,文中很多東西都藏起來了,就...隨緣吧。 :P
圖片不禁取用,但請勿直接用原始連結貼圖!因個人空間有外連流量限制,這樣會影響敝人的使用權利!很多文的圖片會變成叉燒包!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Please DO NOT use pic's link directly! It will break my pics, cause there's flow limited in my space. Please post pics from your own space. Thanks!)

有很多非圖檔連結因存放空間「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的困難還請海涵!

只有用 IE 瀏覽器才能看到宏爺鼠標...。因為 FireFox 和 Chrome 不支援 ANI 動態鼠標!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判別是否超載:看鼠標是不是宏爺頭。不是即已超載 (因鼠標放同空間)!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不明情趣廣告連結,請勿點擊,以免木馬或惡意程式入侵!


這是今晚洗澡時出的狀況......。
要抺去身上的水滴,到耳朵附近可能擦仔細點,
然後很細小的「叮」一聲,我突然驚覺:啊!針托被弄掉了!
 
平常一直都戴著穿耳的白金耳針,出門時才會換懸垂耳飾。
和剛穿時相比,我現在真是懶極了!!
大概一週才會清一次耳針和耳孔吧?
但若戴一般耳飾就要當天清,不然會不舒服,其實很也難睡覺。
總之,又懶又頹癈時,就一直戴著白金耳環,因為完全不會有問題!
不管任何時候,即使洗澡,我也是仔細沖淨後,毛巾吸乾而已,
耳朵完全不會發炎!貴金屬還是有價值的。
 
不過,今天洗澡時,我稍微的玩了一下針托。
其實最近我很喜歡玩它,就是把針托前前後後的推著,
然後,我喜歡把它推鬆點,就是靠近針的末端。
結果,可能毛巾擦過時勾到一下,然後就掉了...XD!
若不是我把它推得很後面,也不容易發生這種事。
但...,它發生了!
  
我的白金耳針很細,它的針托也不大!
好在那時我已經洗好,不會再沖大量的水。
我很小心的走位避開印象中的落點、擦乾穿衣、先出去把保濕品擦好,
然後把BIBI關好,不讓她去浴室逛(她喜歡去浴室喝水)
接著再回浴室找那細小的針托。
 
本來,我只是彎著腰蹲在地上,
用盡眼力掃視浴室地板,仔細回想掉落時聲音所在。
不過什麼都沒看到!這讓我很沮喪,理論上不應該不見的!
最後,我只好蹲著用手在地上「撫摸」,一寸一寸的挪移......。
在重覆摸索了兩三回後,我終於摸到它了!
在浴室地板瓷磚縫中,它看起來比平常還要小......,所以才看不到。
 
但還不能高興,這潮濕的地上可能有的細菌真菌可是很多的!
我可不想拿自己的耳朵當培養基...。
所以我很小心的洗手、再塞好出水孔,在小水流下把針托仔細刷洗一番,
最後,再用75%酒精去泡它15分鐘,再用白藥水去洗......。
 
我想,洗澡時還是別戴耳環吧!
現在耳洞也已經長好了,可以偶爾拿下也沒關係了。
要是下次再掉怕沒那麼好運找回來了...XD!
 
 

華.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J
  • 嘩~~~~華大:您真〝固力〞〈台〉呀,是我的話就不要了,很貴嗎?想到要在浴室地板上摸半天,覺得好噁喔:P,總覺得很不乾淨的感覺說XD。經過這麼一天下來,您的耳朵還好吧?常聽人說因為戴手錶、首飾、耳環等的而引起過敏現象,很痛苦耶。看您之前關於穿耳洞的文章,想必也是下了極大決心才決定要如此行哦?總之,希望您能健健康康的一切都好喔 ^^
  • Dear BJ:
    不是貴的問題啦!我只是很懶得再去買。
    因為這是我日常用來「塞在」耳洞中的,沒有會有點困擾...。
    我現在倒是不太會有什麼過敏感覺。
    不過我還是習慣戴其它懸垂耳飾後仔細清潔。
    至於之前的文章喔...,我只是很龜毛而已...XD!

    華.小百合★ 於 2008/07/29 21: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