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語法可到麻麻家索取。

為各種理由,文中很多東西都藏起來了,就...隨緣吧。 :P
圖片不禁取用,但請勿直接用原始連結貼圖!因個人空間有外連流量限制,這樣會影響敝人的使用權利!很多文的圖片會變成叉燒包!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Please DO NOT use pic's link directly! It will break my pics, cause there's flow limited in my space. Please post pics from your own space. Thanks!)

有很多非圖檔連結因存放空間「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的困難還請海涵!

只有用 IE 瀏覽器才能看到宏爺鼠標...。因為 FireFox 和 Chrome 不支援 ANI 動態鼠標!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判別是否超載:看鼠標是不是宏爺頭。不是即已超載 (因鼠標放同空間)!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不明情趣廣告連結,請勿點擊,以免木馬或惡意程式入侵!


還加上海報一張,以及另外訂的 NODAME 地圖DVD。
等好久,照理說應該10號就會到的,但延遲了...XD!
不管怎樣,沒掉到太平洋就好了...XD!
但海報其實...很無趣耶!我以為會有宏爺和小池的大圖,真失望。
 
但...我可能暫時不會去寫什麼相關的東西了。
一方面,有很多小花應該都會寫吧!
再來就是,我之前太累了,最近狀況很不好。身體一直很弱。
愛宏爺,但健康要顧說...,再說沒健康什麼也做不了。
所以...,就這樣咧!
 
今天打算週遊一下眾小花的家,如果有插得上口的地方就留下足跡。
其實,我家放了一大把的住址,表示我也會去逛這些地方。
有時有的人家住址在別人家看過了,但一下忘了沒加上可能就會忘記去...XD!
宏爺的小花們實在很多呢!
但很多時候我不知道要寫什麼...,我也很不會哈啦,所以都默默的經過。
再來...,就是有時忙到弄完自己的文章就倒了......XD!
(當我瘋狂掃圖時,有時會弄到2、3點,但第二天早上6點半要起床) 
如果注意,會發現我很在意文章排版,
再來就是又要弄很多隱藏連結,因為...我的PIXNET空間已經差不多爆了。
其實這些都還蠻花時間的,一個文章圖越多,要美觀就越辛苦。
所以我蠻佩服能常在自己文章內貼入大量圖片的人!
因為我辦不到說...!如果我也「常」這樣做,我現在大概會去住院...XD!
也許我真的該為上圖方便去申請個VIP,但不知能不能只有要空間的方案?
 
當然,我很明白每家的主人都很希望看到過客的足印的。
至少,我會經營自己的BLOG,就是想和其他的小花交流,
當然會喜歡看到有人有所回應。
所以,既然打算這幾天要讓自己「放假」,就正好到大家家逛了。
一般我留言也很龜,會想很久...。我真的不太像獅子...。
很多人都說我像處女......XD!
 
寫了一堆咧!但這篇到底算是「宏爺影片相關」還是「我的心情」啊?
PIXNET沒有標籤實在很麻煩耶......。
ANYWAY,我好期待明天的提琴課,已經練一個星期的姿式了。
希望小花們也都不要太晚睡啊!
我很明白很多小花們都為了宏爺,在深夜搜尋他的芳踪。
大家都要保重喔!
 
 
創作者介紹

Hwa's Memory in the Star.

華.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蓁果子
  • 呵呵~我也是~
    不管在哪留言,或長或短
    都寫很久XD
    有時找不出更好的詞句不知道留什麼比較好時就沒有留了,
    其實都有看啦~

    初學時磨練基本功總是比較辛苦點、枯燥點,但又是必須的呢!
    以前我有朋友也在學小提琴
    感覺就沒那麼容易了
    不過事在人為,努力一點還是有成果的
    說不定練久了手就不酸了
    加油囉~
    (呵呵~我是看完文章一起回)
  • Dear 蓁果子:
    嗯嗯,原來蓁果子也是啊!
    有時很想寫些什麼,但插不上口,就很不好意思的看過。
    而真要寫時,就很龜毛...,總在想怎樣才能適當的表達心意。
    果然,以前國文課沒認真有差......XD!
     
    小提琴我才上第二堂,但我漸漸覺得以初學而言...,一週只上一次太少了。
    因為...,初學很容易遇到基礎問題,卻要等上七天才能再問老師,實在......。
    這樣我練習時很困擾...,故覺得可能至少一週兩天會合適一點...。
    今天再練,手的重量感減輕了......@@?
    我嚇了一跳說,但還是很容易累,但休息頻率減少了...?
    可能就像太極,練到痠感不見時,手勁會大增吧 (練琴要手勁幹什麼...)?

    華.小百合★ 於 2008/08/17 02:46 回覆

  • 我也愛攝影
  • 沒啦!^^A
    大家都貢獻那麼多賞心悅目的圖,
    我一張也沒貢獻........ˊˋ
    更甭說掃圖了........Orz

    所以有設密碼的,我當然要自動奉上啊 XD




    自從N年前掃描器壞掉我就沒再添購.....
    窮啊~~~~~ T^T


    所以能 KUSO 的圖有限;不然就只能擷視頻嚕 -__-

    所以所以啊........ 我才會想說低調一點,
    不要被太多人發現啦 XD



    唉~~ 快江郎才盡了.........Orz
  • Dear 我也愛攝影:
    您貢獻的是自己的 IDEA 和創作啊!
    我想,小花們就像一個身體一樣,有人是眼有人是耳。(抱歉...,我...聽太多聚會的東西...)
    彼此付出自己的長才,所以才有越來越多人想加入、想創造自己的家吧?!
    如果我掃得圖能為您所用,我也會非常高興的!
    只是...,我會希望您也能送我一兩幅作品,讓我在心情低落時拿出來解悶啊!
    (馬上開始厚顏了......:P)
     
    不用太在意,只是隨便說說啦!

    華.小百合★ 於 2008/08/18 00: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我也愛攝影

  • 我把照片寄到妳信箱了,有收到嗎?@@a


    痞客邦還在故障中,我沒辦法回覆留言 ~"~

    粉紅女僕裝的阿呆我看到嚕^^

    很口愛!呵呵~~
    謝謝分享喔!


  • Dear 我也愛攝影:
    真的是一團亂啊!都不知要拿自己家怎麼辦。
    我家算好的,至少看起來沒很大差異。
    聽說有的人的家變得面目全非說!
    女僕裝很好笑,只可惜原圖就很不清楚,不然會更棒!
    圖片我可能晚點去收,謝謝您!^^

    華.小百合★ 於 2008/08/22 18:03 回覆

  • 我也愛攝影

  • 嗯ㄚ!潔西卡瑪麻家整個被乾坤大挪移呢@@
  • 嗯!我去她家看過了!
    非常糟的情況呢!目前似乎只有用PIXNET模版當基礎版面的會比較好一點。
    而且她家我無法迴響...,只好進留言版留言了!
    好在還可以留言......XD!

    華.小百合★ 於 2008/08/22 21: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