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語法可到麻麻家索取。

為各種理由,文中很多東西都藏起來了,就...隨緣吧。 :P
圖片不禁取用,但請勿直接用原始連結貼圖!因個人空間有外連流量限制,這樣會影響敝人的使用權利!很多文的圖片會變成叉燒包!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Please DO NOT use pic's link directly! It will break my pics, cause there's flow limited in my space. Please post pics from your own space. Thanks!)

有很多非圖檔連結因存放空間「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的困難還請海涵!

只有用 IE 瀏覽器才能看到宏爺鼠標...。因為 FireFox 和 Chrome 不支援 ANI 動態鼠標!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判別是否超載:看鼠標是不是宏爺頭。不是即已超載 (因鼠標放同空間)!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不明情趣廣告連結,請勿點擊,以免木馬或惡意程式入侵!


121ware.com  CM情報
ORION TEASER
CLORETS
個人原則是儘量一天只寫一篇文章,但是...!!
這個怎麼可以不寫!!
我愛你!NEC!大流量高畫質宏爺!盡在NEC!b(∩o∩)d!
 
NEC 的網頁有點返璞歸真的感覺?
反而放棄了花俏的 FLASH 界面,改成用單純圖片了?
我無所謂...:P!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簡單的人。
 
圖...不截!因為懶!
只貼 3M 的那個連結,
很奇怪,我點 3M 的選項,但網頁中的影片會變成 1M 的?@@?
但網頁還是 3M 的喔!...@@?可能會偵測用戶頻寬吧?!
 
AUTHOR:NECパーソナルプロダクツ株式会社 
COPYRIGHT:NECパーソナルプロダクツ株式会社
Artist:宏爺、山本兄...XD!
DAY:20090120
Generat:CM
 
NEC LaVie L「LL750 SG」「本命ノート篇」
解析:640 x 360 長度:00'15" 大小:4.83 MB 
 
NEC LaVie L「LL750 SG」「本命ノート篇」メイキングムービー
解析:640 x 360 長度:02'32" 大小:49.6 MB 
 
NEC LaVie L「LL750 SG」 Webムービー「本命ノートが来た!」~その1~
解析:640 x 360 長度:04'32" 大小:67.9 MB 
 
NEC LaVie L「LL750 SG」 Webムービー「本命ノートが来た!」~その2~
解析:640 x 360 長度:04'57" 大小:78.7 MB 
 
個人不喜歡網址「全都露」,所以需要的人請用滑鼠右鍵複製。
位置全是 mms 協定,所以想保存的人得自己使用軟體。
東西太大,所以也不方便使用個人空間了...XD!
BIGLOAB 雖然也有,但...沒很大必要,反正 NEC 自己官網也有。
而且 BIGLOAB 的影片位置還不固定(真實位置隱藏,只能得到暫時的位置)
下來的影片還因為原本格式關係看不出總時間、也沒有預覽圖...。
 
看完會覺得明星還真的比較特別...XD!好高啊!
嗯!高才是男人!^+++^!
 
如果有人喜歡小流量的,請自己改連結中的3m為1m或500,
我基本只收高流量和高解析影片。:P
 
 
另外加上「ORION TEASER」和「CLORETS」。
本來就要順便寫的,但寫完 NEC 太 HIGH,忘了...@@。
 
ORION TEASER」官網持續更新中,有大一些的人物照了。
我...誒,這個,好吧!反正大家都一樣的又瘦又乾啦!倒...。
唯一看起來年少的只有女角......XD!
在2009年1月21日官方又加上了預告影片!

真夏のオリオン TRAILER20090121UPDATE!
解析:480 x 272 長度:00'31" 大小:4.51 MB 

orion.teaser_cast_image03.jpg 
 
orion.teaser_cast_image02.png 
 
CLORETS」則是又有新的頁面出來啦!
這次沒有那位蒲生麻由(那個女警),是宏爺和一位摔角手。
前幾天應該大家也看過新聞了!
會寫是因為嘿嘿嘿...,有好玩的圖啦!PNG就是好!^^
 
clorets_top_200901_image31b.png 
 
好玩啊!覺得上次那個比較可愛!#(∩_∩)#
但這個也很有趣!好素材!
配我家背景好像超人啊(笑)
看來在向大家說「加油」呢!
  
 
創作者介紹

Hwa's Memory in the Star.

華.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eef
  • 那個宏爺張開的左手....怎麼乍看之下有點像猩猩的手的感覺?! XD (小花們別打我啊~~~)
  • Hellow, REEF:
    偷偷告訴你喔...(附耳過去...)


    我...也有同感耶...XD!

    華.小百合★ 於 2009/01/29 17: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