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好像應該要感謝有的民代或議員不辭辛苦為民喉舌吧?
不過,最近看到很多類似的新聞,反而漸漸生出反感?這是為什麼?
因為都是秀啊!還是很無聊的秀!煩都煩死了!
我寧可看以前老式的花車說誰唸了什麼學校做過什麼好事...。
 
 
【核電廠百害?石化不要?】 icon11.gif  
十多年前我也是會天真的跑上街頭抗議的那群人中的一個!
但後來看的唸的東西多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種能一直線思考的事。
個人只想問上街頭的人:
您想不想有更多工作機會、想不想有錢?
想不想夏天有冷氣吹?冬天有暖爐用?喜不喜歡 iPhone4?
有沒有手提電腦?您想要捷運嗎?
您逛商場嗎?您喜歡百貨公司嗎?您希望台灣科技發展向前嗎?
您希望有更多公司來台設公司設廠,增加工作機會嗎?

well...,那您反核反的是什麼東西?
一邊說反對核能反對石化,
一邊又希望政府把需要更多電和更多石化原料的好處弄出來給人?

這是搞什麼啊!用點腦子吧!
如果真的有本錢不用,誰想用!
太陽能電池?笑死人!又不是科幻片!
要不要去查一下全太陽能發電還有去安裝那個設備是多少錢?
為了環保,請問偉大要求環保的百姓們願意獻出金錢嗎?
哈哈!會起哄是真的,代價是一點都不要付的。
連中國大陸如此多資源的國家,都不能不使用核能!為什麼?
運輸啊!電的運輸是最大的問題之一!他們的天然電力資源仍然不平圴!
不使用核能,沒辦法應付廣大國土極速的發展!
個人不是認為這些東西沒有缺點!
但問題是:
有多少反對的人,自己蓋著棉被吹冷氣?
有多少人真的自備購物袋、吃飯筷?不用手機不用電腦?
又有多少人天天享盡科技的便利?又張口不要石化、閉口不要核能?
除非是不要台灣發展經濟和科技,不然這簡直是搞不清狀況的笑話!
X的,弄電弄石化,還不是要滿足一堆三天兩頭就要換一次手機的人!
更別說政府剛規定商場冷氣不能開到某度以下時,多少人在叫不爽的!
環保啊!我要我要!節能減碳?好痛苦喔!那個別人做就好了,是吧?
而現在有多少店還是冷氣開到宛如冰櫃冷吱吱?有人想過爽快之餘,這些耗電有多少嗎!
人家講,就跟著跳舞?!
拜託!您是君主耶(民主)!君主治國不用大腦會被佞臣牽著跑!
要說以目前現實上更有價值的做法是:
要求政府做出更完善的核安管控、方法,
以及對石化工業訂出更完善的環境標準和法規。

什麼都不要?那到時錢也燒了、工作機會也少了,又要開始叫?
很多事是環環相扣的,不要這個就得接受那個!
全都要?去求上帝吧!人類辦不到。
 
要說遊行,我更有資格!
我願意去放牧過著純天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但這...全國的人都願做嗎?那些遊行的人個個都願意嗎?
不要笑死人啦!
他們搞不好有的人回家路上就衝進便利商店買瓶裝水+吹冷氣了!
請別忘記那個瓶身和吹的冷氣哪來的!
 
 
【內衣燒出戴奧辛啊!】 icon16.gif  
可能會吧?但我想知道是哪個內衣哪個成份燒出戴奧辛啊?
因為要燒出這玩意兒,成份還一定得含有笨環和氯(Cl)
那...為什麼只怪回收和政府?為什麼不一起怪使用此成份的廠商
是否更積極該要訂出法規要求廠商不能在人造織物中使用含氯的化合物?
沒提,反正現在流行什麼都把板子往「政府」頭上打就出名了!就英雄了!
他X的,針對廠商可能人家財團還還更難搞,是吧。
為表示公平,除了拍政府,也能拍財團廠商嗎?
 
 
【你他X的叫「警察」吧?】 icon39.gif  
全世界最搞笑的警察可能就是在台灣吧!
抓個犯人連碰都不能碰!執法要看人臉色!是最沒權力的警察!
但是呢!遇到有事,又希望他們強起來硬起來啦!
這是哪個世界的笑話啊!啊!對!在台灣啦!
美國講不講人權?講啊!有人會說美國人權很差嗎?
但,警察宣讀過權利還反抗,那他們可以當場揍人(這叫自找)!
美國的警察可威風啦!民眾也願意「敬畏」他們!
因為他們終究是「法律」的執行者和象徵。
台灣呢?一哭二鬧三上吊!
會鬧最大!法律是屁!
法治觀念?那是啥咪?守法太可恥!會爭才會贏!
警察?做為偉大的公民,聽他我是孫子!
但遇到壞人要請他們突然變MAN!
 
真X的,又要人家好又不要人家吃草!
好處都你的行吧!
 
 
【你他X的叫「政府」吧?】 icon31.gif  
民主也要有法治吧?執政和用嘴叫是兩碼子事吧?
你如果真的有理怎麼就只想著討好民眾一時的情緒?
你有理好好講,生氣也行啊!有時也該生生氣吧?
他X的!我今天看不起你不是因為你的政策!
因為你的政策有很多是有心要治國和想要富國的!
我又不是沒眼沒腦不會看不會想...。
但我看不起你只要別人擺點臉色你就唯唯喏喏的說「那我不做了」!
X的!你是在搞屁呀!icon47.gif  
你可不可以看看楊志良?對,他引起很多人的反對!
但他擇善固執有話就說,個人倒覺得最後他後得到不少人的好印象!
不要老想著想要所有人喜歡你!
因為那不可能也不正常!
你管小偷,小偷自然討厭你!你管強盜,強盜自然討厭你!
你要因為被強盜和小偷討厭了,就不辦他們了嗎?!
你要小偷和強盜的愛意嗎?!
如果老想著怕下次選不上,這也怕得罪那也怕得罪,那你還能幹什麼?
個人相信很多本來支持你們的人不是真的討厭你們!
是受不了你們那相愿的嘴臉!
我他X的要個沒氣魄的懦夫幹什麼?真礙眼!
 
================================
 
只是想罵一罵而已,反正也沒什麼意義。
有時還是會想寫粗話,只是都消音了...哈哈!
 
...
創作者介紹

Hwa's Memory in the Star.

華.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